沧江一梦

三次元太忙,小仙女们,有缘江湖再见!
全职喻厨
古剑2,谢衣,沈谢,谢乐

【叶喻】打人不打脸 (上)

【叶喻】打人不打脸 (上)

有雷,狗血,OOC

ABO,短篇,上下完

 

Chapter1

夏休期,G市,喻文州的家里,叶修和喻文州分于沙发两端而坐,气氛莫名诡异。

喻文州把茶杯往茶几上一放,“叶修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叶修很镇定。

“孤A寡O,你要是敢在我家动手——”

“够我坐半辈子的牢。”

 

其实就算此刻镇定如叶修,他也不懂事情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作为一个高眼光的大龄单身剩A,在AO比例严重失衡的今天,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看的顺眼、荣耀水平不错、同是职业圈的单身O,他追求喻文州也有个小半年了,眼看着好感度亲密度一一刷上去了,他却连一垒都打得千辛万苦,更别说二三垒。

兴欣知道此事的人都很同情他,除了魏琛。魏琛一直觉得叶修在拱他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白菜。他不高兴的同时又有点庆幸,还好只拱一棵。


于是兴欣几个就给叶修出主意,说没准人家喻队只是矜持,你再主动一点不就二垒三垒全垒打了吗,叶修说不可能,我还不懂他。以为哥没主动过吗?你含蓄点他就给你装糊涂,你奔放点他能给你念Omega保护法,那些罪名我现在记得一个比一个清,分别对应判多少年我都知道。

众人纷纷露出心疼的表情,苏沐橙就安慰说:“其实我看喻队对你的好感度还是很高的,目测仅次于黄少天、卢瀚文、郑轩、徐景熙……”叶修看了她一眼,苏沐橙急忙打住,“应该已经算得上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了。”


其他人心想你这安慰真是一点逻辑和说服力都没有,方锐有点好奇,问:“老叶你真的追了人喻队半年了连一垒都没打成?哎哟哟这也是不容易~~叶修大神要不要试试gal game之类的游戏没准能有点启发。”

叶修看到他连说话都带上了波浪号,冷冷一笑,“gal game留给你这种废物点心,以后方锐每晚加训gal game半个小时,沐橙提供资源,我检查进度,今晚就开始。”

方锐讨饶,“哎嘿叶队,哪能呢叶哥,要我说这也没法怪叶哥,不是我方不努力,喻队那看着就不像个Omega。”


这点倒是说到了大家心上,喻文州的难缠不管是赛上还是赛下众人都有目共睹,纷纷配合感叹这怎么居然会是个O呢。Omega本就数量稀少,荣耀联盟又是竞技类,战队的注册资料性别一栏几乎清一色全是Alpha,寥寥几只Beta,没有一个是O。

但是喻文州是,他对外公开的资料显示为Beta,主要是联盟和蓝雨战队考虑到他作为队长,一个Omega率领整个队的Alpha,就算现在的性别歧视已经较之前大大缓解,还是容易招来一些非议。


可是喻文州的表现实实在在不像是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O,抑制剂结结实实地掩盖住了信息素,大家互为对手打来打去这么多年了,除了蓝雨战队自己人知道,其他楞是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性别有任何不对,就连本身和喻文州关系不错的叶修,也是某次黄少天酒醉后说漏嘴才知道的。

 


那次黄少天和叶修吃饭,平时非常聒噪的人居然安静得可怕,饭后还要了瓶啤酒,一瓶酒下肚,叶修准备开始洗耳恭听,就见黄少天幽幽的冒出一句:“老叶,你说我会不会光棍到老。”

叶修就说怎么这样问。

黄少天长叹了一声,“虽然AA和AB结婚早已合法,但我还是个保守的AO派,可是现在O这么少,遇到一个喜欢的O就更难了,我今天想到,若是我一直找不着,岂不是得打一辈子光棍。”


叶修不说话,他自己也是个AO保守党,以现在丧心病狂的性别比例,多少A穷极一生也没能拉过一次O的小手,不可不谓一个国家的悲哀,民族的伤痛,子民不能承受之重。叶修自己长了二十几年了也没见过几个O,他想黄少天的这个担心,可能性还真高。

叶修说,“你是今天才想到的?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黄少天没法反驳,沉默了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嘿嘿嘿地笑了起来,“我说老叶,你长到这么大不会连O的手都没拉过吧。”


这话有点戳人,叶修就冷笑,“难道你拉过?”


“当然!也不看看本剑圣是谁,不仅拉过,还抱过,就差没睡过了……”黄少天很兴奋地边说边打了酒嗝,难得有胜过叶修的地方,他的神色语气都很夸张,透露出一股浓浓的炫耀,以及对叶修连O的手都没摸过的由衷鄙视。


他这么一说叶修倒是有点好奇,就说“你哄虚空阵鬼呐,你们蓝雨和尚庙的方丈清一色的团员,我是团长我还不知道?没证据你和我说个虚空。”


黄少天不负期待立刻就道:“谁说没证据!证据满天了都是!我和我队长当年——”他像是吓了一跳突然停了声,酒都醒了不少。


叶修听到他提“队长”二字,心里顿时跳了一下,不动声色道:“文州是个O?”

这下黄少天是真的被吓醒了,“我靠靠靠!你怎么知道!”


叶修心想这孩子还真好骗,面上神色就愈发和蔼,“我当然知道。”


“战队机密,联盟一级机密啊不许说出去,说出去弄死你。”黄少天见于事无补,只好开口威胁。


“那是自然,也不看看哥的人品。”叶修缓了下语气,状若不经意地提了下,“文州还没对象吧。”

黄少天冷笑,“就是看到你的人品我才担心,老叶你别装了,你想对我家队长做什么,我告诉你就算我家队长要找对象也轮不上你。”


叶修顿时就乐了,他任凭心里掀起的惊涛骇浪转化成九曲十八弯的涓涓细流,安抚地说:“没想干嘛,普通朋友间问问也是应该的。”他又转了几个话题,总算把人给安抚平了。


这边的黄少天其实已经醉了,短暂的清醒后又开始抱着他的啤酒瓶,语气还挺深情:“队长,我不想打光棍。”


没过一会他突然福至心灵般地对叶修说:“老叶!队长是我拉过小手搂过腰的O,我是A,我俩一起不就是AO了!”

叶修很认真的给他分析,说你这是AO还是OA,你想想你和喻文州,是你压他还是他压你。

黄少天就又不说话了。


其实当时黄少天说这话倒是未必代表他对喻文州有什么意思,就是很纯粹的一种看到了AO美好未来的喜悦,这边叶修的心思倒是弯弯绕绕上了,一个O,一个没对象的O,还是一个他很喜欢的没对象的O,现在就问他叶修是不是真A了!


是真A,就大胆的上,拿下那个O,美好的AO未来就在眼前。

 


Chapter2

叶修那时的展望有多美好,后面遭遇的现实就有多残酷,“喻文州有多厉害”这个被喻吹乐此不彼地战过千百回的荣耀话题,叶修在现实中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时间为半年,授课人喻文州。

 

转回眼下,兴欣几个知情人在纷纷感慨叶修的不容易,叶修看着这些个“以关怀队长之名,实行八卦之举”的人,说你们到底还有没有靠谱点的主意啊,没有就都散了去训练,再八卦的统统加训。

魏琛很乐意给叶修泼冷水,说文州这样子哪里像是在矜持,说明就是对你没意思,老叶你还是放过文州去祸害别人吧。叶修没理他,叶修自己也是种白菜的人,可以理解老菜农魏琛的心情。


唐柔说:“叶修和喻队,气场很合,性格也很搭,还是很配的,大概只是缺少了点契机。”

缺少了点能打上一垒一举拿下二垒直接飞跃三垒的那种契机。

此话在理,但契机难得,众人均陷入了思考中。


方锐心想追个人谈个恋爱居然还这么麻烦,就说“老叶,还是不是真A了,直接上去拉小手啊,该亲的就亲,不让就强吻,再不行还能用药,大不了事后被喻队打一顿,反正你也亲到了,不亏。”

叶修让他打住,面色很严肃,“就刚刚这句话,你能判上10年。”

……

  

苏沐橙突然灵光一现,双手一拍,就问:“叶修你和喻队吵过架吗,可以试试,像这种吵着吵着就吻上去,打架也行。”她说着就掏出手机开始播放《XX妃XX记》、《XXXX的XX情人》等男女主人公吵着吵着就亲上了、以及打着打着就滚上床单的剪辑片段。

叶修一看这冷汗都下来了,说大小姐你悠着点啊,我要是对喻文州这样……

他说着不知怎么就想起刚刚《XX妃XX记》里的片段,心中一荡,顿时忘了继续说下去。

  

要是能对喻文州这样……

……


妈的,10年就10年!

  

被自己脑补画面瞬间击败的叶修这样想着,就在众人的怂恿下订了H市到G市的机票,有些昏昏然地坐上了前往G市的飞机。

 




TBC

3000字到了,本来以为可以一发完的,估计得分上下篇。

ORZ,所以今天依然没有更新呢,已经不会哭泣【跪在墙角忏悔自己是如何在昨晚地震后失眠辗转反侧又成一个新脑洞


评论(3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