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江一梦

三次元太忙,小仙女们,有缘江湖再见!
全职喻厨
古剑2,谢衣,沈谢,谢乐

【叶/周/黄/喻】男朋友有一个发小,我有点在意【上】

撸了一个吐槽体的贵乱,真·天雷,OOC到天际,即使很生气也请保持微笑,不要打我

 叶喻暂时恋人设定,叶周发小设定,po主是鱼

【树洞】男朋友有一个发小,我有点在意

    树洞贴,过年了,不要求诸位考生作答,以及我也知道你们一向同性劝和异性劝分。如题,男朋友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两家是世交,男朋友和发小的关系很好,让我有点在意。

po主性别男,和男友在留学时确定的关系,现交往半年。男朋友高我两届,平时有些邋遢,但收拾一下还是男神级别吧,听说你们这里打分7分以上要附图,我就不打分了【微笑】。

以下男友简称Y,两个称呼自由转化。

以前在国内大学时Y就是校内风云人物,双专业,主修和二专都是领域大牛,大boss级的。性格方面不太好描述,表面很嘲讽,实际挺温柔,怎么说呢,就是有点反差萌吧,撩妹撩汉技能和两个专业技能一样满点【微笑 微笑】,国内大学时暗恋他追他的男生女生就很多了,他身边也一直都桃花不断的那种,但是之前那些也都没有怎样,唯独这一个发小,我有点在意。

先说一下,我和Y之间的关系比较复杂,不是很纯粹的男朋友关系。我们国内时就认识,但到了国外才开始深交,当时有一个追Y的妹子追得很疯狂,他有点不胜其扰,有次闲聊我就开玩笑和他说实在不行找个挡箭牌先挡一挡吧,他一脸正气说不能祸害旁人,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说那我舍己为人一回,他有点诧异,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好啊。然后就半玩笑式地在一起了,现已半年,最高程度就到kiss——这个锅po主背一半吧,毕竟不想关系还不明不白的就滚床单,算个什么事。

 

po主喜欢Y,喜欢了还挺多年。

 

今年寒假po主和他都没回国,我搬到他的寓所,也算是正式同居了,之前上学时期两人都挺忙,我和他专业不同,上课在两个校区,寓所也离得挺远,难得几次二人世界的时间也非常短。我准备在这期间正式拿下他。说是处心积虑也好蓄谋已久也好,总之和他关系慢慢亲近直到现在莫名其妙的男朋友关系,确实是我推动造成的。

 

他的心思比较难猜,起码目前我还没法看出来,有时候猜来猜去也觉得挺累的,但是自然不会轻易放弃,毕竟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不争取一下天理难容,于是设计了一份挺具体的寒假攻略计划。

 

问题就来了,万万没想到寒假至今已剩20%,我的攻略计划进展居然是0%,居然是0【微笑 微笑 微笑】,最重要的大年三十、情人节等本该有这样那样情景的进度栏上更是一片空白,“四大心脏”的名号爱谁谁是谁吧,反正我不要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jpg】

 

造成这一系列问题的就是男友的发小。

这个发小早年的时候和男友的关系就很好,现在是男友二专的直系师弟,发小简称Z吧,校草级别的那种,懒得打分了自行感受一下就好。Z今年刚出国,也是我们这所学校,他父亲和男友的父亲关系很好,两家世交,就让男友多照顾Z一下。

这学期我和男友出去吃饭、健身打球之类的有时会叫上他,所以还不算陌生,挺腼腆帅气的一男生,被女生搭讪或者被调侃一下会脸红,其他都挺好,除了太黏我男友了这一点。【微笑】

 

本来男朋友的兄弟也应该是我的兄弟,这非常正常,Y的其他朋友我也都是这样做的,只有Z,我一直感觉哪里不太对。

举一些日常吧,Z的寓所和男友的非常近,我每次去男友家总能看见他,一次不漏【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jpg】。他们俩同专业同校区同实验室,Z坐我男友的车上下课,平时都坐副驾驶位,并且我在的时候也从来是他坐副驾驶,我坐车后位。好吧这其实也没什么。

Z很黏我男友,出去玩时他俩处一块的时间比我和我男友处一块的多得多……所以后面我就不太肯带上Z一起出去了,但是我不肯,我男友肯啊【微笑】。

Z和男友都不会做饭,有时我在自己寓所置了些饭菜请男友过来,男友经常会捎上他一起过来,于是烛光晚餐没有了。

Z这人平时挺腼腆话挺少的,一遇到我男友居然就各种能聊,Z也是领域大牛,和男友在专业上还很有共同语言,三人相处的时候,常常是他俩就研究领域一阵神侃,我在旁边一脸茫然,于是共同话题没有了。

大年三十我置了年夜饭,请了几个同校留学的朋友一起聚,本来想聚会散后和男友一起守岁的,结果不知怎么在Z的一句话下,最后发展成了Z和我一铁哥们拉着Y打了通宵游戏,于是二人世界没有了。

前几天情人节【微笑 微笑 微笑】本来已经订好餐馆准备晚上和男友一起过去,结果那天男友被Z一个电话说是项目记录有问题需要重做,叫去实验室,于是情人节没有情人了。记录有问题早不说晚不说选了情人节来说,你小子成心的是吧。

情人节给我的冲击太大,想到那天晚上他俩共处实验楼的休息室,我知道评论里肯定有说“Po主你看看头顶是否已经长出了一片草原”这样的【微笑】。

其实在关于Z的问题上我俩已经谈了好几回了。

我之前就和男友用玩笑的口吻说过你和Z怎么回事啊,搞得比我这个正牌男朋友还亲密,Y就说别闹,你和那谁谁不也是这样【那谁谁是我一铁哥们,8年的交情,做项目时最好的搭档】。我说你不要转移话题,我和H之间纯友谊,现在是你和Z的事情。

他有时提到H,我们俩的气氛就会莫名尴尬,我一直不能理解他为什么总是针对H,我那哥们一个大写的直男,以为谁都像你和Z一样么?

然后Y就冷笑说Z一样也是直的。

妈的,他都弯成蚊香了,你还以为他是个直竿?

关于Z的话题总是这样,之前每次和他说都到最后都会莫名其妙转到我哥们H的身上,我当然会生气,然后就是冷战。

 

情人节第二天下午Y还没回来的时候,我就call他问你到底几个意思,他说导师要求重做我也没办法,语气有点不耐烦,我一想也是,人家和Z二人世界做实验来着,好像也没po主什么事,我就和他说那就算了吧,你好好做实验,我回家了,以后别约了。

挂了通话我就收拾一下搬出Y的寓所了,心挺烦的,不想看见他俩,男友拉黑,发小拉黑,也不想去找哥们,自己一个人去了周边一个小镇散心。虽然觉得散心也没什么用,这个贴就是在旅馆打的,爱怎样怎样吧,纯树洞宣泄,其实po主这两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自己到底是三了还是被三了…………

可是即使是现在还是不想分手,毕竟真的很喜欢Y。

他曾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但如果真的留不住了,还是会放手成全的吧。

 

再次划一下首行的重点,树洞贴,不要求诸位考生作答,以及我也知道你们一向同性劝和异性劝分。

 

 

1楼

来早了,学霸还没来,先拿一下首杀

2楼

Excuse me?居然不让答题?那你出题的意义是什么,别以为情人节过了不敢烧你!

3楼

楼上没看完题目吧?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审题审一半就来答题,不过po主,你都学会抢答了,还要我们干什么【dog.jpg】

4楼

是过年了所以题型越来越简单了吗?这重点划的,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回答这么简单的送分题。摔笔交卷

5楼

楼上4位已弃考,但我希望接下来的同学们不要放过任何一道真题。

6楼

提醒大家题目有一个考点:我有点在意=其实我在意得不得了

7楼

po主放心,没有什么事是3P不能解决的。

8楼

毕竟3P不能解决,还能4P不是?

9楼

四个人?谈什么恋爱快去打麻将!

10楼

我赌四根黄瓜po主和他男友以及发小以及基友都是男神级别的,赢了话po主能不能留下联系方式?

11楼

所以现在的男神都去喜欢男神了对吗……

12楼

同学们请注意!此题单看题干,感觉是po主和男友之间因男神级的发小而产生的二人分手与否的纠葛,其实仔细审题能发现本题其实是三角甚至是四角关系!大家千万不要被迷惑【敲黑板】

13楼

刚看前面觉得po主是处心积虑的心机boy,看到后面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个内心纯真的小软萌……【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jpg】

14楼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被那句“不明不白的就滚床单,算个什么事”戳到萌点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楼

楼上的萌点显然已经歪掉了,不过讲真,po主三观还是蛮正的,除了虽然我男朋友这样,但我还是不想分手【微笑 微笑】

16楼

po主逻辑满分,叙事满分,抒情满分,开题报性别也满分,最后说不分手扣一万分。【微笑 微笑】

17楼

我去!不和男友过情人节跑去和发小过?我要是po主送他俩一人一颗猴赛雷。

18楼

我要是po主把他俩和窜天猴绑一起上天,这种男朋友不分留着过清明?

19楼

清明:这也能扯上我?

20楼

窜天猴:我真是日了狗了关我什么事? 

不过po主,这种男朋友不分留着猜灯谜?

21楼

只有我觉得……Z男神想追的其实是po主么……

22楼

说白了其实就是发小比po主帅,如果发小很丑,po主还会这么担心这么在意吗?

23楼

觉得po主你真是作,这种放在耽美小说里的套路就是:男主和竹马分开多年,出国时和人玩笑式的谈了次恋爱【还是对方倒贴上来的,并且最高程度仅到kiss,保持了男主的贞洁性】竹马追到国外,成为同系师兄弟再续前缘,寓所紧挨干啥都方便,两人在纠缠中逐渐认识到彼此是真爱,好像没po主什么事了?

24楼

po主放心,头顶上的应该不是一片草原,是绿树成荫

25楼

男友和发小在一起,po主和基友H在一起,以后四个人一起玩,想玩♂什么玩♂什么,交卷,满分,不怕自己骄傲。

26楼

你们要答题的能不能好好答题!居然只有我在心疼男神po主么?!“他曾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流泪 流泪】男神别难过!世间好妹子好汉子千千万!偶尔试一下妹子也许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可怜 可怜】

27楼

有些人别觉得自己梗说的很6,这么刻薄真的没问题?以及男神你缺女朋友吗,很会做题的那种?!

28楼

一定觉得很累吧,抱抱po主,劝和男友分手,不要问我为什么。

29楼

感觉po主性格偏温和了啊,有点软,直接去问你男友还想不想过了,想就别和发小纠缠不清,不想就分了

30楼

楼上的,是po主男神想追他男友Y啊…………只能说先喜欢上的就输了吧。

31楼

其实我觉得男友Y还是喜欢po的,这点从他提你的基友H中能看得出来,只是可能还是没那么喜欢,不然也不会在po主介意的情况下还纠扯不清。

32楼

答题氛围开始一片和谐,心疼一下po主男神,情人节遇上这种事当时也是大写的懵逼吧,你说我们同性劝和异性劝分,但是这样了我们还是劝你们分了的,感觉这场感情里po和男友并不对等,po把自己身段放得太低了,你男友要么情商太高什么都知道,要么情商太低作大死。【摊手】

33楼

没准Y在等po主你自己说分手哎……心疼一下

34楼

建议男神你还是分了吧,亲生经历,不过我女生,之前一任的男票也是有一个异性发小,两家关系特别好,那妹子就是前男友家里钦定的媳妇啊,以及同样特别黏我ex,回想起来,无数次三人聚里充当电灯泡的角色居然是我不是她,现在人家青梅竹马分别浪够了回国结婚去了【妈的智障.jpg】

35楼

男神能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我也有点在意

36楼

总感觉下一次出题人还是po主,等你后续啊【dog.jpg】

 

                 后面还有1210条评论,点击查看>



TBC?

打算一发完的居然爆字数4000了嘤嘤嘤……

评论(29)

热度(3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