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江一梦

三次元太忙,小仙女们,有缘江湖再见!
全职喻厨
古剑2,谢衣,沈谢,谢乐

今天生贺码不完了,但是喻总必须生日快乐!!

本来想今晚码完的T T然而居然还是没有可能……效率低到分分钟想哭出声

但是!0点了!!!喻总生日快乐啊啊啊!!!炸成一朵六芒星形烟花【激动脸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对喻总的喜欢,全职那么多人,他不是最厉害的,人气不是最高的,但对我这种喻厨来说他就是最好的。

忘了怎么喜欢上的了,一刷的时候就挺喜欢的,但是好像还没到现在这种境界,当时更粉的是叶神23333

今年11月为了卖室友安利陪她二刷全职,看到喻总出场分分钟推测出君莫笑是叶神的时候,当时的第一反应是玛德我老公【X】我男朋友【X】我男神【√】就是这么帅!

喻总这个人啊,也会有小情绪,会碎碎念,会一个人嘀咕,【喻总一个人在比赛席里犯嘀咕的样子脑补一下真的超!级!可!爱!!】

更早一些在训练营时候大概会更青涩,假装不在意不在乎,一个人在迷惘中挣扎,他所有的缺陷,他都用心弥补。

一想到喻总生日,脑中瞬间就涌现过无数文艺的标题

我在书外渐渐老去,你在纸上浅笑无忧

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拨开那些挣扎与迷惘,终会有无限荣耀为你加冕

喻总就是我心中的神啊!!

喻神生日快乐!!!=333333=

评论(5)

热度(10)